木攵

妈耶,终于完事了,想写个精神病院的爱情故事

【信邦】假表白变真告白①

继续信邦,校园男神系列(内含,瑜乔,备香,吕婵,军师组,等,暂定)

贴吧体?也许,至少很像

occ肯定的,不ooc才没道理

新手上路,小心撞墙

另,第一次写这种类型没控制好,一不小心废话一大堆,咳咳

以上

话题:扒一扒学校那群男神女神

主题贴:据说我们又有新粮了(没错,男神脱单了,而且不止一个)

发帖人:秀恩爱不会死会被轮

内容:如题,仔细一点解释,最近贴里发的那些扒一扒,回忆一下,这个跟那些没差多少

1楼   秀恩爱不会死会被轮

最新消息,渠道准确可靠,童叟无欺

2楼   路仁贾

3楼   灌水无压力

4楼   我是小可爱

我,窝的沙发(╯°□°)╯︵ ┻━┻

5楼   秀恩爱不会死会被轮

上面那群人垢,难道就没有人好奇这件事的主角,事情的经过,以及结果吗

6楼   貂蝉小姐姐快来我怀里

不好奇,滚

7楼   透明的果冻

好奇,不听

8楼   绿布先生你走开

媳妇,不要这样直接

9楼   绿布先生你走开

楼主不好意思,我媳妇最近忘吃药,这些天她的“男神”都脱单,我媳妇有些暴躁,见谅

10楼   秀恩爱不会死会被轮

……

11楼   秀恩爱不会死会被轮

你们开心就好

12楼   貂蝉小姐姐快来我怀里

其实我知道你要说的是哪个

13楼   跳跳跳跳跳

你们这群爆手速的,一看就是单身很多年,这个事情的主角:俩男神,事情的经过:某男神和另一个表白,结果:俩男神在一起了

14楼   跳跳跳跳跳

终于插上话了( ー̀дー́ )ง

15楼   我是小可爱

没毛病,言简意赅,表达清楚,意思明确

16楼   萝莉都是我的

弱弱说一句,楼上上真的不是爆手速?

17楼   秀恩爱不会死会被轮

喂喂喂,不要歪楼,会被大大删帖的,我的流量,我的粉丝,还有我的**

18楼   跳跳跳跳跳

楼主,你说了什么违禁词居然被屏蔽了,还有你的粉丝?你确定你真有这东西?

19楼   貂蝉小姐姐快来我怀里

楼上这群爆手速的才叫单身狗一辈子吧,哇哈哈哈哈哈,我可是有老公的人,话说,楼上真毒舌,我喜欢

20楼   绿布先生你走开

媳妇Ծ‸ Ծ,你不要我了吗

21楼   貂蝉小姐姐快来我怀里

22楼   我是小可爱

秀恩爱滚粗,宝宝要听男神和男神的故事

23楼   爱像龙卷风

发现新帖,打卡get

24楼   秀恩爱不会死会被轮

咳咳,言归正传,讲真,我一直以为那俩男神在一起了,然而!!!他们居然是昨天才表白正式在一起的!!!我的那个心碎啊,一片一片的碎成沫沫了,哭唧唧

25楼   专杀蚊子一百年

……需要帮你修一下吗?

26楼   貂蝉小姐姐快来我怀里

楼上,噗,心疼楼主

27楼   绿布先生你走开

+1

28楼   我是小可爱

+2

29楼   萝莉都是我的

+3

30楼   爱像龙卷风

+我的大

31楼   跳跳跳跳跳

+10086

32楼   女孩子都是天书

……

33楼   透明的果冻

总感觉这贴里来了大人物(希望是错觉)

34楼   跳跳跳跳跳

这不是错觉(顺便,我只是去喝个水而已,咋这快)

35楼   貂蝉小姐姐快来我怀里

这不是错觉+1

36楼   我是小可爱

这不是错觉+2

37楼   绿布先生你走开

这不是错觉+2

38楼   绿布先生你走开

媳妇QAQ

39楼   萝莉都是我的

这不是错觉+身份证号(我觉得我们首要任务是把这对夫妻给怼出去

40楼   秀恩爱不会死会被轮

同意!

41楼   爱像龙卷风

正解

42楼   专杀蚊子一百年

……

43楼   要蓝爸爸亲亲才起来

头一次看见盖的这么高但是啥都没说的楼^_^

44楼   秀恩爱不会死会被轮

qwq,大大,求不删帖orz

45楼   秀恩爱不会死会被轮

大大,我一定会正这张贴的风气,让它变的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大大来了不想走

46楼   要蓝爸爸亲亲才起来

恩,乖~

47楼   曹操的船我烧的

媳妇,你在看啥@爱像龙卷风

48楼   爱像龙卷风

嘟嘟!抱抱

49楼   曹操的船我烧的

50楼   爱像龙卷风

楼主在说君主和将军,虽然到现在里面什么都没说

51楼   跳跳跳跳跳

卧槽,又来一对秀恩爱的!

52楼   萝莉都是我的

赶出去赶出去

53楼   透明的果冻

等等,你们有没有发现什么问题

54楼   秀恩爱不会死会被轮

什么问题(已弃疗)

55楼   貂蝉小姐姐快来我怀里

雾草!!!跳跳跳跳跳你还我和男神女神在一起的机会

56楼   跳跳跳跳跳

嘎?

57楼   绿布先生你走开

我也放弃了,媳妇果然不要我了_(:з」∠)_

58楼   跳跳跳跳跳

哇靠哇靠哇靠,头一次这么鄙视自己的手速

59楼   透明的果冻

熏腾你们这群手速快的,想我就从未抱过希望

60楼   爱像龙卷风

嘻嘻,嘟嘟,这群人好可爱

61楼   曹操的船我烧的

62楼   跳跳跳跳跳

抢,和男神女神合照!

63楼   貂蝉小姐姐快来我怀里

我去,慢了一步!

64楼   绿布先生你走开

我还要再挣扎一下!惊喜!

65楼   女孩子都是天书

楼主,友情提示,你再不把扒一扒说出来,会被删帖

66楼   秀恩爱不会死会被轮

楼主已弃疗,删吧删吧,我绝望了

67楼   要蓝爸爸亲亲才起来

别,楼主你继续,我看好你哟~

68楼   爱像龙卷风

对啊对啊,我还想看看呢,君主和将军的,虽然看过现场版,但那个是假的

69楼   跳跳跳跳跳

对对对,虽然我知道,但还是想看楼主怎么说(表示当时正好路过

70楼   貂蝉小姐姐快来我怀里

楼主你说吧,我们不打扰你了

――――――
tbc
懒癌犯了,明天继续,其实我也不知道他们在说啥,真的●﹏●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