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攵

妈耶,终于完事了,想写个精神病院的爱情故事

【信邦】想不出标题(上)

童话故事梗,虽然不像
occ肯定
没什么好说的了,其实就是懒
以上

很久很久以前,在大海的深处,住着一群神秘的种族。他们的下半身是长长的鱼尾,上半身却是人类的模样,对此,有幸见过他们的人类给他们取了一个贴切的名字――人鱼。
今天是人鱼族国王最小儿子的生日,那位有着一头柔顺紫发的小王子生来备受宠爱,而今天,是他成年的日子。人鱼们早早便出去捕猎,为的就是给小王子一份满意的礼物。
人鱼成年几乎可以说是他们一生中最重要的事,在那一天,他们将会接受来自上古传承的记忆,分化性别,并且得到专属于他们自己的技能。得到这些,他们便能够在海底畅通无阻,就算遇到天敌,也能凭借自身的能力或保命或战斗。
刘邦作为人鱼族最受宠爱的人鱼,他的成年将受到所有人鱼瞩目。
这一天,海底宫殿被装饰的华丽无比,小巧精致的鱼类在之间穿梭,人鱼们献上自己最好的礼物,人鱼祭司赋予最诚挚的祝福,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
“早就说了劳资是自然人鱼,你特么以为这点东西能困的住我?又不是那些娇娇弱弱一碰就碎的伪劣品,真以为我不走是走不了呢?”抑扬顿挫的语调,人鱼独特的声音让他骂人的话都变得好听起来。刘邦坐在泳池边上,紫色的鱼尾被他甩来甩去,不时卷起一捧水扬在空中,阳光下,晶莹剔透的水珠折射出七彩的光,波光粼粼煞是好看。
他是几年前来的这,成年礼出了岔子,本来选定为雄性的他不知为何变成了无属性人鱼,虽然说很早以前人鱼都是无属性的,根据种族男女比例来调整,但这就是很不爽好吗,用他自己的话来讲,就是好好一汉子变成了一个不男不女的人妖,这让刘邦怎么不气。
而现在,他睡觉睡的好好的被这群人拉着去找老公(?),exmmm……确定没在逗?劳资是纯爷们好伐!!!
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纯爷们也好雄性人鱼也罢,在现代人类的观念里,人鱼已经成了女人的代名词。
咳咳,虽然有点奇怪但并没有一点不对。
“那……你先跟对方见一面,然后再做决定如何?”工作人员有些无奈,但他们也只能这样提议,这条人鱼脾气太大,而且凶残,这些年他们已经被打伤好几十个了,真不知这看上去柔柔弱弱的人鱼为什么会这么残暴,简直颠覆了他们对人鱼的想像。
无聊的抓起一把水,人鱼将水凝在手里晃来晃去,突然,眼神一厉,手一扬,不知何时凝固成冰锥的水轻飘飘的贴在了工作人员的脖子上。
动脉与冰锥之间只隔了一层薄薄的皮肤,冰冰凉凉的冷气刺激皮肤起了一层鸡皮疙瘩,工作人员噤若寒蝉,他头一次知道照顾人鱼也是件有生命危险的事。
一手抵住面前人的脖子,刘邦笑的十分开心,“呐,虽然说我对那啥没兴趣,你们人类的后代也跟我没多大关系,”看着工作人员眼里的失望,人鱼愉悦的眯起漂亮的眼睛,“但看在你逗我高兴的份上,我就去看看吧。”说完,他撤开了冰锥,鱼尾用力拍打水面,整条鱼借着水的冲力升到半空中,等他落回地面的时候,下半身的鱼尾已经变成了两条笔直修长的腿。轻薄的纱衣覆盖住人鱼的全身,长达腰际的紫发也被一根细绳束起。
虽然对方同意了但内心毫无喜悦之情,甚至想怼人。工作人员面无表情的看着面前笑的一脸荡漾的人鱼,他慢吞吞的用力深吸一口气,然后缓缓吐出,这样来回三次后,他终于平静了下来。
“走吧。”
“哟,这个长的还不错,不过没我帅,懒得挑了,就他了。”
韩信第一眼看到刘邦就被对方给迷住了,紫色的发,精致完美的容貌,修长的身形不似平常看到的人鱼那般孱弱,薄薄的肌肉恰到好处的勾勒出流畅的线条,蕴含了极度的爆发力,整条人鱼好似一柄未出鞘的剑,只等需要的时候干脆利落的出击,一招制敌。他是这么的美丽,又是这么的强大,韩信十分确信,任何人,只要看到他就会被这条人鱼迷住,被他吸引,想要将他占为己有,不让除了自己以外的其他人窥见哪怕一丝一毫。
还好他被自己看到了,头一次,韩信如此庆幸,从来不相信命运的他,第一次觉得缘分是世界上最美妙的事情。
只是他不知道的是,不是他选择刘邦,而是刘邦选择了他。
一切在冥冥之中自有定数,我们所做的,不过是沿着预定的轨迹走下去,不知不觉,却义无反顾。
――――――
tbc
懒癌晚期,未完待续,今晚下篇,算是七夕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