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攵

妈耶,终于完事了,想写个精神病院的爱情故事

【信邦】关于叠字的实用技巧

开学很忙,周末才有时间,真开(伤)心
脑洞清奇无所顾忌,人物ooc淡定
然后,没有然后

以上

某王者峡谷的一群,咳……奇葩,总是每天在搞事情,比如

信邦
刘邦:信信,来,给爷笑一个
韩信:【冷漠.jpg】信信?
刘邦:怎么了,信信,没毛病啊,信信
韩信:……我有句mmp一直想讲,不仅想讲还想贴刘邦脑门上
刘邦:信信你别这样,我……
韩信:【微笑】君主,既然你今天这么有活力,我觉得现在我们可以做一些有益于身心健康,并且可以促进感情的运动
刘邦:诶诶,现在还有这种运动,信信,那是什么运动【跃跃欲试.jpg】
刘邦:喂,不是说新发明的运动吗,怎么把我往床上推啊
刘邦:韩信!
刘邦:嘤嘤嘤,信信我错了,快停下来
刘邦:……
(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不作死,就会上天?恩,君主大大确实上天了ㄟ( ̄▽ ̄ㄟ)

双兰
据说兰陵王最近得了一种叫气管炎的病
兰陵王:木兰,咳……
花木兰:恩?找姐什么事
兰陵王:……如果,我做了什么不好的事,你会不会打我
花木兰:这就得看你做的是什么事了
兰陵王:……兰兰
花木兰:兰陵王!你给姐出来!别以为开大了就可以躲过去
花木兰:守约守约,你的静谧之眼呢,不不不,没事,没事
花木兰:兰陵王你出不出来,别以为你开大我找不到你
花木兰:兰陵王!再不出来今晚别想进我房间!!
(站花兰,没毛病)

备香
刘备:香香
孙尚香:干啥?
刘备:香香
孙尚香:你到底要干啥
刘备:香香
孙尚香:……
(突然想到刘备好像就叫大小姐香香?exmmmm)

军师组
诸葛亮:前辈……
张良:什么事?
诸葛亮:前辈你会原谅我的吧?
张良:……
张良:你先说什么事
诸葛亮:前辈你……
张良:……有事快说
诸葛亮:前辈,你看,刘邦和韩信他们也是这样的,所以多我一个人应该没关系吧
张良:……
张良:你说,我不生气
诸葛亮:【欣喜】良良
机智的亮亮三段位移逃跑,然而……
据说之后王者峡谷掀起了一波狗链潮?

狄芳
李元芳:狄大人……
狄仁杰:元芳,发生什么事了吗?
李元芳:大人,我最近听说了一件事
狄仁杰:?
李元芳:大人,说出来你可不要打我,我真的是听别人说的
狄仁杰:没事,这不是你说的,我知道
李元芳:那……我说了?
狄仁杰:元芳,还记得我以前跟你说过的话吗,作为密探,说话不要吞吞吐吐的
李元芳:是!
李元芳:【犹豫】……杰杰
狄仁杰:……
李元芳:大人,不要打我!
狄仁杰:我怎么会打你,你可是我们京城的密探啊
狄仁杰:看你这么有活力,下个月的工资,就免了吧
李元芳:QAQ大人
狄仁杰:糖葫芦吃多了对身体不好,这个月就一个星期一根吧
元芳卒

水果组
菠萝:橘右京
橘子:怎么了?
菠萝:京京
橘子:马可,这不是那个有着几千年历史的文明古国――中国举办2008年奥运会的吉祥物吗
菠萝:……
菠萝:我是在叫你
橘子:哦,我知道了
菠萝:……
橘子:要不再重来一遍?
菠萝:……
菠萝:京京
橘子:恩
菠萝:……
(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真爱?)

刺秦组
高渐离:阿珂
阿珂:?
高渐离:如果我们把秦皇杀了,你会答应我一件事对吧
阿珂:我有说过?
高渐离:有啊,前几天你是这么跟我说的
阿珂:好吧,然后呢?
高渐离:珂珂~
阿珂 十杀 高渐离
高渐离:阿珂,我们是队友
阿珂:没关系,对面有东皇太一
高渐离:……
(家暴现场,无关人等尽快撤离)

瑜乔
小乔:……嘟嘟
周瑜:婉儿,怎么了?
小乔:嘟嘟……
周瑜:是出什么事了吗?没事的,跟我说就好了
小乔:嘟嘟~【扑】
周瑜:没事的没事的,我一直都在
(嘟嘟就是嘟嘟,什么瑜瑜什么周周都是不存在的,就是嘟嘟)

很诡异的三角恋(?)
吕布:小蝉,找我有什么事吗?
貂蝉:……那个
貂蝉:布布【超小声】
吕布:小蝉你刚才说了什么?再说一遍好吗,我没听见
吕布:小蝉?小蝉你怎么走了?
已走远的貂蝉小姐姐遇上了练枪归来的赵云
貂蝉:子龙哥哥
赵云:貂蝉?有事?
貂蝉:恩……
貂蝉:云云(这声音大概只有小姐姐自己听得到)
赵云:恩?
貂蝉小姐姐继续开大甩位移,包括今天突发奇想带上的闪现
然后,赵云同学遇上了追过来的吕布
赵云:嘿,布布
吕布:云云,看到小蝉了吗?
(这大概就是一种病吧_ (:3」∠)_)

策约
玄策:哥哥!
守约:玄策,怎么了,出什么事了吗?
玄策:哥哥,要是我做了一件让你不高兴的事你会怪我吗?
守约:怎么可能,你可是我唯一的弟弟
玄策:那我说了哦
守约:说吧,没事的,我不会生你的气的,永远都不会
玄策:真的吗?真的永远都不会生我的气,也不会……再离开我吗?
守约:不会的,我保证,这种事情仅此一次
守约:好了,该说说你的事了,等下我还得去做饭
玄策:那我真的说了哦
守约:说吧
玄策:……约约
什么?你说然后?
简单点描述,大概就是自那以后,守约长城守卫军再也没沾过荤腥,玄策每天被兰陵王训练的半死不活
啊?你问为什么?
讲真,对于一个气管炎晚期患者,兰陵王说,他可以开大,任性!
悄悄告诉你,木兰大姐大无肉不欢,所以……加上其他人的怨念,以及不敢跟守约抱怨的原因,所有人都把目标指向了罪魁祸首
玄策可怜兮兮的去找自家哥哥
守约:想吃肉?
玄策:嗯嗯【惊喜】
暗中的众人双眼放光
守约:最近切肉用的刀钝了,我的手最近也练的很累,所以……先只能委屈你们了
说完,意有所指的看向某处
最后玄策又被拖出去打了一顿
――――――
end
很多cp把握不好,说的好像这些很好一样,其实只是映象比较深的就是这几个cp,哦,还有药鱼,但两个智者怕是不会做出这种事的吧,大概(?),总之,就这么多,最后,那个三个人的,只是单纯的觉得赵云身边全是成双入对的,他一个人……默默心疼(个人观点)

评论(5)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