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攵

妈耶,终于完事了,想写个精神病院的爱情故事

【雷卡】军师头衔怕是个摆设

最近卡米尔很苦恼,他给自家大哥出主意,但大哥每次似乎都是不感兴趣的样子

本文又名,#大哥怕是个傻子##最近大哥不正常##大哥真的没有被调包吗?##没船海盗团军师最近很心累#

突然想到的脑洞,纯对话

都说恋爱中的人没脑子,所以雷总的行为不奇怪(大概)








卡米尔:大哥,帕洛斯最近有点点奇怪,我们要不要......
雷狮:不用,这样事情才有趣,不是吗?
卡米尔:是,都听大哥的

卡米尔:大哥,金他越来越强了,我们要不要把他......
雷狮:不用,对手越多越强才有趣
卡米尔:是

卡米尔:大哥,听说嘉德罗斯被格瑞打伤了,雷德和蒙特祖马好像去度蜜月了,不在他身边,我们要不要......
雷狮:不用,我最近对偷袭没兴趣
卡米尔:......是
雷狮:等等,你说那两跟班干什么去了?
卡米尔:.......
卡米尔:他们去度蜜月了
雷狮:卡米尔,你有什么想去的地方吗?
卡米尔:......
(内心os:大哥,重点错了!)

卡米尔:大哥,安迷修又来了
雷狮:他来干什么?
卡米尔:听说他最近交到了女朋友,应该是来炫耀的吧
卡米尔:趁他最近......
雷狮:这不对啊,为什么......
卡米尔:大哥,有什么吩咐吗?
雷狮:哦,没有,走吧,去跟安迷修讨教讨教
卡米尔:讨教?
雷狮:没什么,我去找他打一架
卡米尔:好的,大哥,需要帮忙吗?
雷狮:不用,我一个人就可以了
卡米尔:好
(内心os:大哥终于恢复正常了)
而另一边
雷狮:安迷修,听说你交到女朋友了?
安迷修:对,怎么样,我就说你这海盗头子比不过我
雷狮:好,打赌是我输了,可是你能不能告诉我你是怎么追上的
安迷修:这还不简单......
之后
卡米尔:大哥?
雷狮:没事,你去忙吧
卡米尔:???
雷狮:......

卡米尔:大哥,我被绑架了
雷狮:什么!你在哪?什么时候被绑走的?他们没对你做什么吧?......
卡米尔:......
卡米尔:大哥,我没事,我已经在家门口了
卡米尔:还有,大哥,下次出门记得关门,换了鞋再出去,不要穿睡衣在外面乱跑
雷狮:......

评论(3)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