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攵

妈耶,终于完事了,想写个精神病院的爱情故事

【雷卡】雷总的一百种花样告白方法(一)

#卡卡那么萌怎么可能先告白#
#告白这种麻烦的事就交给雷总好了#
#军师的正确食用方法#







chapter one———love letter(校园)
佩利:帕洛斯,老大最近怎么了?每天拿着本书看,还经常拿着张纸在上面写写画画,老大有这么爱学习吗?不会是被人调包了吧?
帕洛斯:......
帕洛斯:佩利,想不想跟老大打一架?
佩利:欸?【握拳对打】你有什么办法,老大每次都不跟我打架,这回一定要痛快打一场!
帕洛斯:看见那个人了吗?戴绿色帽子,红色围巾的那个,你过去,跟他说一句话,老大绝对会和你打一架。
佩利:【狐疑】这么简单?
帕洛斯:......具体的这会也说不完,那个人是雷狮老大看重的人,你动他的话,老大肯定会生气,那个时候,你不就可以和老大好好打一架了?
佩利:你说的好像有点道理。
佩利:好!就这么办!
帕洛斯:.......
佩利:对了【突然停下脚步,转头看向帕洛斯】,我应该跟那个人说啥啊?帕洛斯你还没告诉我。
帕洛斯:......过来
佩利:哈哈哈,帕洛斯,你就等着我的好消息吧!
佩利毫不犹豫的朝他的目标走去,可是他还没靠近那个少年,一柄闪着紫色光电的锤子突然出现拦住了他的去路。
佩利:老,老大!
雷狮:嗯?
佩利:老大,有事吗?
雷狮:没事。
这时,安静走路的少年终于感觉到了自己身后的异样,他转过头,在看到那熟悉的紫色眼眸时,瞳孔微微放大了一瞬。而后,少年勾起嘴角,缓缓扬起一个灿烂的笑容,湛蓝的眸子波光闪动,在阳光的照射下泛起晶亮的光。
卡米尔:大哥!
佩利古怪的看了眼这个在他看来很弱小的少年,然后又看了看雷狮。
雷狮点了下头算作回应,雷神之锤早在少年回头的时候就收了回去。他伸出手狠狠压了压卡米尔的帽子,少年被迫眯起眼睛,却也没有反抗,疑惑,“大哥来找我是有什么事吗?”
雷狮的动作僵了一瞬,另一只手不自觉捏紧,抓在手里的纸被捏皱,雷狮猛然反应过来快速松开。整个过程不到一秒钟,他就又恢复了常态。
一旁的佩利早被帕洛斯托走,碍于雷狮的气场,再加上卡米尔走的地方偏,周围竟是一个人也没有。卡米尔敏锐的察觉雷狮情绪上的不对劲,他眨了下眼,沉凝一瞬,“是出了什么问题吗?”
雷狮摇头,他还在懊恼刚才自己莽撞的行为,明明所有的事情他都不在意,可偏偏碰上了这个少年。一切都发生在一瞬间,等卡米尔反应过来的时候,雷狮早已失去了踪影。他呆呆的低下头,以往只要瞬间就能反应的脑袋好像被什么东西堵住了,他甚至能够听见思维的齿轮卡壳的声音,是那么的遥远,又好像就在脑里。
直到听见了上课铃响的声音,他的思维才重新上上发条。
一阵风吹过,一颗茂密的树上飘出两根白色的发带,尖端上的黄色好像阳光的残留,带着莫名的暖意。

雷狮和卡米尔同居后
某天
雷狮:卡米尔,这是什么?
我们雷总拿着不知道从哪翻出来的一封信,冲到厨房,一副兴师问罪的模样。
卡米尔听到动静,看了眼自家大哥手里拿着的某物,而后默默转过头,继续做饭。
雷狮:!!!
雷狮:快说,这是什么?谁给你的!
卡米尔:......
雷狮:卡米尔!
卡米尔手下翻炒的动作不停,对自家大哥建议,如果感兴趣可以拿出来看看。
雷狮眯了下眼,直觉告诉他卡米尔的反应很不对,可他现在被妒火逼昏了头,再者他本身也随心所欲惯了,当下二话不说,直接撕开信封,拿出里面的信看了起来。
破天荒的,卡米尔见到了自家大哥窘迫的神情,雷狮看似镇定实则慌乱的把信小心翼翼的折整齐,也没管卡米尔调侃似的眼光,飞快离开了厨房。
当然,如果卡米尔眼睛没花的话,雷狮耳根处的那抹粉红,他想,也许只是厨房太热了?



chapter two———profess my love to him(原世界)
黑色的废墟,破败的草木,这里的一切看上去都是那么的糟糕,战斗留下的痕迹,被烧焦的尸体,头顶上那一轮血色的月亮,扭曲的棱角分明。
卡米尔:大哥,你还好吗?
雷狮:死不了
卡米尔:大哥,其实......你可以不用救我的
雷狮:别废话!
卡米尔:是
两个相互依靠的人,扶持的走在这条看上去没有尽头的道路,空气中飘散着死亡的味道,他们却浑然不觉,自顾自的向前,执着的前进。
雷狮:喂,卡米尔
卡米尔:大哥,是哪里不舒服吗?
雷狮:收起你那副要哭的表情,我还能撑的下去
卡米尔:【低声】是吗?
雷狮:卡米尔
卡米尔:嗯?
雷狮:有件事我觉得我得告诉你
卡米尔:大哥你说吧,我都听着
雷狮:咳,那我说了
卡米尔:嗯
雷狮:喂,都说了不要露出这种表情,笑一个不行吗?
卡米尔:是,大哥
雷狮:好了好了,我怕你了不成,先听我说
卡米尔:好
雷狮:咳咳....那个.....
雷狮:不管了
雷狮:卡米尔,你听好,我只说一遍,我喜欢你
卡米尔:我会记住的,啊?
雷狮:啊什么啊,没听到?没听到我也不说了
卡米尔:没有,我听到了
雷狮:那就好
雷狮:等等,你听到了为什么是这个反应
卡米尔:我需要有什么反应吗?
雷狮:难道不应该有什么反应吗?
卡米尔:那我应该有什么反应?
雷狮:......
卡米尔:......
雷狮:【嘀咕】这和帕洛斯说的不一样,那应该怎么办?
雷狮:不应该吃惊吗?
卡米尔:吃惊?为什么要吃惊?
卡米尔:我也喜欢大哥,这不应该很正常的事情吗?



开学了.......时间骤减

评论(4)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