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攵

妈耶,终于完事了,想写个精神病院的爱情故事

考试那点事

虽然高考完了,中考......也考完了?
但是还是祝成绩优异吧
嗯......监考老师卡x学生雷,and众多看得见的看不见的小cp,尽量朝原著靠拢
至于嘉九岁为啥年级第一,以及年龄差距那么大居然还在同一个班同一年级,大概就是传说中的用拳头说话?
啊,金,最后一名妥妥的
卡米尔?忽略这个bug
佩利......你们不能指望一个连abc都看不懂的人能写题目,毕竟如果口述的话我们佩利还是可以hold住的




考前最后一次摸底考试,一班一如既往的热闹。年级第一的嘉德罗斯早早写完试卷丢下笔,一脸挑衅看着坐在他旁边年级第二的格瑞。在他的身后,雷德讨好的冲祖玛递纸条,可惜对方不领情,脑袋一转,低头再次检查自己的试卷。坐在中间的安迷修奋笔疾书,他旁边的女生刚说笔芯没墨了,下一秒就看到自己桌上出现一支还没拆封的笔。面对某骑士傻兮兮的笑容,艾比不忍直视的偏头,当她看到坐在自己斜前方的金发少年,双眼一亮,随手扯了扯身边自家弟弟的衣角,脸颊泛红的和弟弟咬耳朵。考试的时候被自家姐姐扯住交头接耳,有这样一个任性的姐姐,埃米也是无奈的。不过现在教室本来就闹,艾比和埃米也不算特别突出,可是艾比到底在说些什么,什么那个金发小哥哥好帅,什么看他做试卷的样子好帅,咬笔头皱眉思考的样子也好帅,所以姐姐你除了好帅就想不到别的词了,你的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我们班主任会哭晕在厕所的好吗!而艾比小姐姐心目中的男神,金小天使可不像她想象的那样帅气,正相反,金现在很苦恼,非常苦恼,特别苦恼。题目怎么难成这样,金抓耳挠腮,左撇撇一丝不苟的紫堂幻,右瞅瞅漫不经心的凯利,思考了一会后,气势汹汹的拍了下桌子,然后缩着脑袋,用脚踢了一下紫堂幻的椅子。
“紫堂幻,这些题怎么这么难啊,我都看不懂。”
紫堂幻被吓了一跳,下意识抬头看向讲台,好在这个时候监考老师的注意并不在这边,紫堂幻小心朝四周看了看,还没等他说什么,金已经噼里啪啦说了一大堆,听的紫堂幻云里雾里。后来还是凯利看不下去了,一把抢过金的试卷,仿照对方的字迹胡乱写了几笔,满意的上下扫了一眼后,然后又立马给塞了回去。旁边的紫堂幻看的那叫一个触目惊心,他有心想要阻止,但看到金欣喜的眼神,紫堂幻默默收回手,把手里的纸条放回口袋。
此时我们的监考老师在做什么呢,被临时拉过来监考的卡米尔乖乖站在自家兄长课桌前,一手拿着笔,一手拿着一张空白的试卷,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的写卷子。至于身后那群人,天大地大没有大哥来的重要,大哥的命令一定要执行,其他的嘛,都往后排,过期不候。
但是如果你真的认为卡米尔这是在给雷狮写试卷那就错的很离谱了,雷狮是什么人,就算他成绩倒数也不屑去作弊,更何况他成绩在全校还排得上名次。所以让卡米尔这个十多岁就大学毕业的高材生来和他们一起写试卷只不过是雷狮一时心血来潮罢了。
这样多好,还能体验一把和卡米尔一起读书的感觉。这是我们雷总一点点隐藏的极深的不为人知的小心思。
当然,卡米尔做题的要求和他们不一样,为此两人还特意堵了一把。
赌注嘛,从两人晶亮的眼里,可以看出他们对彼此的奖励都很满意,而且很期待。
所以说,秀恩爱这种事不管在哪都可以秀,哪怕是紧张的考场。
帕洛斯第三次检查完试卷,又朝旁边佩利的桌子上看了一眼,果然......
最终,佩利还是得到了试卷的答案。
雷狮和卡米尔的赌约?
甜点表示,即使自己够甜也还是被齁到了。

end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