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攵

妈耶,终于完事了,想写个精神病院的爱情故事

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

最近微博被刷爆了,然而我弃博多年,但是,还是避免不了被洗脑(划掉)塞瓜,作为传统的吃瓜群众,那当然是选择制造段子啦~

王者荣耀全员cp,信邦,狄芳,吕婵,瑜乔,备香,白赢,双兰,策约,铠和苏烈(讲真,这对实在是不知道怎么排),军师组,水果组,刺秦组

“小”短(段)子(是真小真短)

以上

【信邦】

刘邦: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说我家二狗子――韩·跳跳·偷鲲·偷家·情商低·信

韩信:……(君主今天好像很兴奋,那晚上……?)

然后我们的刘·仓鼠球·撩妹狂魔·邦成功的在作死的道路上一去不返。

啊?你问第二天?

抱歉,西汉军师已经全面封锁消息,据说要求是不允许一只苍蝇从西汉国界飞进去逃出来。

【狄芳】

李元芳:大人……

狄仁杰:元芳,有事吗?

李元芳咬了咬牙,把狄仁杰拉到人前。

李元芳: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我……我上司――狄仁杰狄大人。

狄仁杰:恩?

李元芳悄悄看了狄仁杰一眼,不见对方有生气的意思,心里一松。

之后,狄仁杰问清了事情的全过程,带上李元芳去了一趟西汉。

至于那位倒霉催的君主到底怎么样暂且不说,被狄仁杰小小惩罚了一下的李元芳抖了下大耳朵,默默庆幸――幸好狄仁杰相信他,没有去问刘邦真相,要不然……

不过谁让刘邦那人老是叫他小耗子!

(偷偷提醒一句,元芳是密探。)

【吕婵】

吕布被貂蝉神秘拉走的时候还在犯花痴,刚刚婵儿可是答应他给他跳舞的。

荡漾的吕布自然没有发现貂蝉把他拖去了那里,等到反应过来的时候,事情已经成了定局。

貂蝉: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男票――头顶青青草原的吕布先生。

吕布:!(所以他真的是被绿了吗,婵儿QAQ?)

【瑜乔】

吴国的百姓表示,他们快要活不下去了,具体原因如下。

小乔:大,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老公――全世界最帅气的周瑜嘟嘟。

周瑜: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老婆――全世界最温柔最可爱的小乔乔婉。

吴国众:这狗粮我们真的不想吃!!!

【备香】

孙尚香: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老公――刘玄德!

刘备:香香……

孙尚香:都说了不要叫我香香!还有,我都按你说的做了,你怎么不遵守约定?

刘备:我只说过我不叫你香香了,又没说我什么时候不叫。

孙尚香:刘玄德,你给我耍赖皮!

刘备: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最心爱的老婆――美丽的孙尚香小姐。

孙尚香:刘玄德,你……哼,谁是你老婆!

刘备:刚刚谁说我是她老公她就是我老婆咯。

孙尚香:你!

(哈哈,大小姐给我的感觉总是很傲娇。)

【白赢】

嬴政:嘁,大家好,给你们说一声,这个男人是我的。

威武霸气的嬴政大大,什么?白起?佛曰,不不不,政哥说,不能说。

【双兰】

花木兰: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女票……兰陵王,你又给我死哪去了,出来!

花木兰:你出来不出来!

花木兰:抱歉,我女票有点害羞,他隐身了。

俗话说的好,不隐身不蹲草丛的兰陵王,不是好的兰陵王

(今天的木兰也是攻气满满)

【策约】

百里守约: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的弟弟和……――百里玄策。

百里玄策:哥,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委屈扒拉的小狼崽)

百里守约:恩……玄策,昨天我猎到了一只鹿,我去给你烤来吃好不好,你现在在长身体,要多吃点。

百里玄策:哥哥~吃肉可以先等一下,我想听。

百里守约:……

百里玄策:好不好嘛,哥哥,明明你昨天答应的好好的,而且这里也就我们几个人而已,都是熟人,都知道我们的关系,哥~

百里守约:好吧,只有这一次

百里守约:大家好,这是我……男朋友――百里玄策。

百里守约:好了,我给你烤肉去了,别跟过来。

百里玄策:哥哥,你还漏了一句……

【铠和苏烈】

铠:一定要说吗?

苏烈:不知道,但是,好像他们都说了。

铠:这到底是谁发起的啊,敢不敢来单挑!

苏烈:别激动,大不了,就说说呗,反正都是认识的人。

铠:就是因为是认识的人才觉得很不爽,而且我们这几个,还用得着介绍?况且他们现在不都不在这了吗。

苏烈:好像有点道理。

如此,在花木兰去找开大的兰陵王,百里玄策去偷窥给自己烤肉的哥哥,苏烈和铠就这样逃过了一劫(自认为)。

【军师组】

诸葛亮: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男朋友兼前辈――张子房。

张良:咳咳……

诸葛亮:前辈?

张良:……

(这大概是最正经的一组)

【水果组】

马可波罗:Hello, let me introduce you, this is my boyfriend――YouJing Ju。

橘右京:みな皆さんこんにちは、みな皆さんにしょうかい紹介して、これはわたし私のかれし彼氏は――マルコ・ポーロ。

(来自百度的翻译,所以,错了的锅我不背)

【刺秦组】

高渐离: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女朋友~~~――阿~珂~

高渐离:接下来~我要演奏一曲~送给在座的各位~~

除了阿珂听的入迷,其他人,卒

end

评论(4)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