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攵

妈耶,终于完事了,想写个精神病院的爱情故事

【雷卡】雷总的一百种花样告白方法4

chapter eight———trick
帕洛斯:老大要告白?担心被拒绝?
佩利:老大居然也有被拒绝的时候吗?
卡米尔:大哥有喜欢的人了吗?
佩利:嘁,拒绝老大,谁会拒绝老大啊,他那么强
帕洛斯:我觉得,如果怕拒绝的话,那就直接上好了,生米煮成熟饭,顺理成章理所当然
卡米尔:......其实,大哥他
凯莉:哟,在聊天呢,加我一个?
佩利:你谁啊?
帕洛斯:我们好像不熟
凯莉:诶哟,别这样嘛,不知道八卦是促进人类交流的美好品质吗
卡米尔:我先走了,还有,别在别人面前讨论大哥
凯莉:你大哥?雷狮?
凯莉:说到这,我倒是知道一些东西
这时,又来了一队人
金:诶,是凯莉耶
紫堂幻:金,别过去,看看凯莉旁边
金:咦?卡米尔帕罗斯佩利
金:凯莉,你怎么和雷狮海盗团的人在一起?
金:紫堂,没事的,过去啦,格瑞不也在
格瑞:喂,我跟他们可不熟
这边
凯莉看了看卡米尔:你们想知道吗,这可是机密情报哦,别人我还不告诉!
凯莉又指了指走过来的金他们,催促:想知道就快点哦,不然我可不保证金他们不会告诉别人
卡米尔眯了眯眼,当机立断,拽着凯莉就跑:帕罗斯佩利,跟上
看见凯莉被抓走了,金愣了一下,遂即反应过来,抓住格瑞和紫堂幻就跟了上去:哇啊啊啊啊,他们居然把凯莉绑走了,不行,我们要去救她!
于是一行人跑一行人追
跑在前面的卡米尔找了个房子躲进去,总算把人给甩了
卡米尔扯着凯莉的衣领:快说!
凯莉翻了个白眼,一个星月刃解放了自己:这就是你们求人的态度?
帕罗斯:求人?我们可从不求人!
佩利:嘿嘿,要不要来一架,虽然很弱
凯莉摊手:那我凭什么要告诉你们
卡米尔:条件!
凯莉:嘿,跟踪报导雷狮海盗团一个月!
卡米尔:不可能!
凯莉转身:那好吧,我走了
卡米尔:站住!
凯莉:怎么?改变主意了?
卡米尔:三天!
凯莉:不行,三个星期!
卡米尔:五天!
凯莉转身。
卡米尔咬牙:一个星期!不能再多了
凯莉:成交!
卡米尔:所以......
凯莉:啊哈哈哈哈哈,你们凑近点
凯莉:我只给一个提示,安迷修
说完,凯莉趁三人愣神的功夫,跳上早就准备好的星月刃,快速离开。
佩利搔搔头,有点莫名其妙:安迷修?不是老大的死对头吗?关他什么事?
帕洛斯悠悠看了眼沉默不语的卡米尔,一脸若有所思。
房子的门突然被撞开,金大大咧咧走了进来。
金:哈哈,找到你们了
金得意的看向身后的格瑞:看到了吧,格瑞,我就说他们在这
格瑞:......
紫堂幻悄悄凑到金耳边,低声说:金,你有没有发现,他们好像有点不对劲
金疑惑歪头,看着沉默不语的三个人,很久之后拍了下脑袋:对了,不说起来我都忘了,凯莉好像跟我说过一件事来着
紫堂幻:什么事?
金:说是让我跟雷狮海盗团的人说,可是我跟他们又没什么关系,她自己为什么不说?
格瑞一直注意着卡米尔他们的情况,此时突然举刀挡在金身前
金:诶,格瑞你干嘛?
金看到突然冲到这边的人,惊讶:哇啊,你们要干什么?
卡米尔冲帕洛斯和佩利使了个眼色,自己悄然绕到金身后,拉着对方跑到了房间另一角
卡米尔:说,凯莉跟你说了什么
金:啊?哦,她就是说,让我看到你们
卡米尔:别废话
金:哦,就是安迷修啊,她说安迷修和雷狮两人的关系很好啊
卡米尔:关系好?
金:啊啊啊啊啊,我也不知道,她说的,什么相爱相杀,她说了好多,我怎么记得清嘛
卡米尔:相爱相杀?
金:快放开我,你要真想知道的话就直接去问凯莉啊,我又不是很清楚
三人回到家
帕洛斯:所以老大真的准备跟......那个...安迷修表白?
佩利:啊?老大不是一直很烦他的吗?
卡米尔:......
晚上雷狮回到家,就看见帕洛斯和佩利凑在一起嘀咕着什么,而往常回第一时间迎接自己的卡米尔不知道去了哪。
雷狮:卡米尔呢?
帕洛斯指了下房间,意味深长的盯着雷狮看了几秒,没说话。
雷狮皱眉,但也没问什么,只准备去找卡米尔。
看着紧闭的房门,雷狮犹豫了一下,敲门。
雷狮:卡米尔,是我
没反应
雷狮:卡米尔?
还是没反应
直接推门
卡米尔趴在床上,动也不动,显然已经睡着了
雷狮:......
雷狮走到床前,拉过被子给卡米尔盖上,现在是冬天,房里虽然开了暖气,可也很容易着凉。
隐约间,雷狮似乎听见了一点声音,他靠了过去,耳朵贴近卡米尔。
湿热的气流划过耳廓,卡米尔的声音很小很小。
卡米尔:......大哥....喜欢......
雷狮凌厉的眉眼有一瞬间的柔和,他揉了揉卡米尔的脸,眼中的笑意还没散去,就听见卡米尔之后说的几个字。
卡米尔:......安迷修....告白......
雷狮的脸瞬间变黑。
第二天大早,卡米尔莫名的看着自家大哥拉着自己去安迷修的公司,当着对方的面取消了两家公司近一年的合作,然后他又被雷狮拉去游乐场玩了半天。
天还很亮,卡米尔愣愣的看着摩天轮一点一点的升上天空,在他们这节座舱即将达到顶点的时候,雷狮不知道从哪变出一束艳红的玫瑰,对方紫色的眸子清楚的倒映着他的身影,卡米尔眨了眨眼,有点反应不过来。
可雷狮不会给他时间,把花束往卡米尔怀里一塞,抱着卡米尔的腰就啃了上去。
卡米尔:唔!

(这么明显了就不需要告白了对吧,雷总也是会害羞的人。)

评论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